「我愛你」這三個字,是表達愛意最簡單明瞭的情話,說起來輕鬆平常,可是對某些星座的情人來說,彷彿就像是「禁忌」一樣,無論怎麼逼迫、威脅他們,他們就是說不出口。放鬆你的心情,艾菲爾老師要告訴你,什麼星座的情人,嘴超緊,就算跟他們談戀愛,他們也絕口不說「我愛你」。趕快看看情人有沒有上榜。

第一 魔羯座 「我愛你」這三個字是魔羯座的死穴

如果情人的太陽星座或上升星座在魔羯座,那麼要他們在戀愛的過程中,對你講出「我愛你」這三個字。簡直是不可能的事情,別看魔羯座在處理辦公室的事情,簡潔有力,乾淨俐落,可是他們一但碰到感情的事情,就變得拖拖拉拉,甚至有點「膽小怕事」的感覺。因為他們覺得在情人面前,感性表白說出「我愛你」這三個字,是非常難為情的事情,就算你拿現金一百萬元,威脅利誘魔羯座,要他在眾人面前對情人大方說出「我愛你」三個字,魔羯座還是會拒絕利誘的,因為「我愛你」這三個字,就是魔羯座的死穴。

第二 牡羊座 「我愛你」這三個字,關係到牡羊座的面子問題

如果情人的太陽星座或上升星座在牡羊座,那個跟牡羊座談戀愛的過程中,簡直就像是一場關係到「面子與自尊」的比賽。誰都知道十二星座當中,牡羊座是出了名的「快人快語」,很多事情牡羊座都希望,豪爽率真的表達,但是唯獨在感情的世界當中,豪邁的牡羊座,也會有「鬥心機」的時刻,因為牡羊座的人,無論男女都有一點「大男人主義」,他們會認為如果是對方先追求我的,這樣感覺上好像比較有「面子」,如果傳出去是「牡羊座」倒追別人,這樣的八卦緋聞傳出去,似乎有損牡羊座的「氣魄」,所以在戀愛的過程中,「我愛你」這三個字,可是關係到牡羊座的面子問題。

第三 獅子座 誰先說「我愛你」,誰就先輸了

如果情人的太陽星座或上升星座在獅子座,那個跟獅子座談戀愛的過程中,是一場關係到在兩個人在愛情中「誰居於上風、誰又處在劣勢」的角力戰。大家都知道十二星座當中,獅子座是有名的「自戀狂」,他們希望能夠得到情人全部的愛情,但是自己卻只要付出一點點的關心就可以了,所以要獅子座的情人表現得像是溫柔的小貓或是小狗,整天陪伴在你身邊是不可能的事情。因為獅子座的情人,永遠像是坐在王座的國王或是皇后,需要你每天定時的前去「請安、問好」,因為在獅子座的觀念中還存在著非常傳統的想法,那就是誰先說「我愛你」,誰就在愛情當中先輸了。

第四 水瓶座 在水瓶座的字典裡只有「你愛我」

如果情人的太陽星座或上升星座在水瓶座,那個跟水瓶座談戀愛的過程中,要有一點心理準備,因為水瓶座雖然被公認是最佳的情人,但是在戀愛的初期,卻是一段非常艱難的歲月。首先在水瓶座的觀念中,「愛」這個感覺,絕對不是用說的,而是用「感覺」、「體悟」的。而且「愛」這個感覺,也會隨著水瓶座的心情有所改變,例如當水瓶座心情好的時候,他就會主動跟你聯絡,但是不一定會說「我愛你」,當水瓶座心情不好的時候,就算你要打電話找他,他們也會「裝忙、關機或是搞失蹤」。因為水瓶座的情人是個永遠活在自己園地當中的「天王星人」,在他們的字典裡只有「你愛我」,沒有「我愛你」。

第五 處女座 說「你愛我」比說「對不起」還困難

如果情人的太陽星座或上升星座在處女座,那個跟處女座談戀愛的過程中,要知道他們是非常龜毛的,雖然每一個處女座都否認這一點,但是你只要細心體會,還是可以發現一些蛛絲馬跡的。尤其是處女作會有一種「死鴨子嘴硬」的習慣,明明他們對情人愛得死去活來,甚至把情人當作是生命當中最重要的人,但是他們在言語上,卻會表現得「不在乎」或是「輕鬆隨便」的感覺,也許他們是為了掩飾內心當中的焦慮感,怕愛得太深入,連自己都無法自拔,所以在處女座的潛意識中說「你愛我」比說「對不起」還困難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蓁蓁Lucky Hou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